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瑞典Piab吸盘专营服务商

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瑞典Piab真空过滤器
瑞典Piab真空过滤器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573瑞典Piab真空过滤器 
品 牌: 瑞典Piab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4-07 19:0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瑞典Piab真空过滤器

       瑞典Piab公司,Piab 可调真空码垛机(AVP) 采用了Piab的独家真空技术,以超高性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。Piab LC30缓冲杆适用于柔性物料搬运,主要功能是为配备多个吸盘的提升装置调节真空度。Piab推出了IC系列真空输送机,帮助 系列制造行业客户实现高效物料搬运,并显著降低应用能耗。Piab P6010真空泵采用了COAX真空发生技术,具有 高真空发生效率,体积小巧,运行可靠。此外, PCC(Piab巡航控制)和AVM自动真空管理等集成控制装置也进 步提升了系统性能,实现真空技术解决方案的新突破。Piab为包装行业应客户推出了 进的包袋搬运解决方案,集成了性能强劲的COAX真空泵(带巡航控制功能,实现显著节能)和具有出色耐用性的高质量吸盘。Vacustat-COAX真空泵应用于金属板、玻璃和塑料零件等表面密封物体的真空搬运系统时,能够实现高达99%的压缩空气节约,大幅降低应用成本。Vactivator真空搬运汽缸设计简单,具有精密的公差,并以其节能特性成为实现图形和包装应用快速和精确控制的 佳选择。Piab推出了同样基于COAX真空发生技术并配备了DURAFLEX高质量吸盘的VGS2010和VGS5010,为进 步扩展了真空抓具系统产品范围。C2100-64卫生型真空输送机基于COAX多 真空发生管技术而研发,设计紧凑,性能强劲且运行安静无噪音,适用于在天花板较低以及狭窄空间下高效输送粉末和散装物料。此外,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压缩空气驱动型输送机相比,C2100-64还显著降低了耗气量和能耗,帮助客户实现卓越经济效益。P6040真空泵采用了Piab享有专利的COAX真空发生技术,与其他真空发生技术相比能够降低25%及更多能源成本。此外,通过 系列安装件和广泛的控制装置,用户还可以灵活配置P6040真空泵,满足特殊工业真空应用需求。
 
瑞典Piab真空过滤器
  • The conveyor is designed according to USDA guidelines.
  • Steel quality ASTM 316L.
  • ATEX Dust and Gas certified.
  • All material in contact with the conveyed product are in compliance with FDA, EC No. 1935/2004 and EC No. 10/2011.
  • Smooth, stable and gentle product flow with piGENTLE™.
  • Easy to maintain and clean.
  • Compact design.
  • De-duster function with pre separator solution.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