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瑞典Piab吸盘专营服务商

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瑞典Piab真空泵
瑞典Piab真空泵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630瑞典Piab真空泵 
品 牌: 瑞典Piab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4-07 19:0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瑞典Piab真空泵

       瑞典Piab公司,成立于1951年,创立之初创新精神就贯穿整个组织结构、业务流程和企业文化,长期以来凭借 进的真空和测量技术,为 客户提供了广泛系列的高质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,是当前 具竞争力的市场制造商。Piab研发的 款产品是制图圆规,大大简化了设计师和制图员的工作,Piab中的Pi(3.14)即代表圆周率。此后,Piab推出了 系列张力测量仪器。60年代末,Piab气动真空镊子问世,这也是Piab发明的 款真空产品。今天,Piab真空产品已经在 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。1951年,Piab推出了 款制图圆规,该圆规采用了可互换横杆设计,帮助设计师和制图员轻轻松松画出各种直径的圆形。Pi(3.14)代表圆周率,AB在瑞典语中代表Aktiebolag,就是公司的意思,Piab的名称也因此而来。Pneucette是Piab面向市场推出的 款真空产品,是 种锡焊料抽吸装置,还可用于搬运小型物体。Piab 300型真空发生管专门为输送小批量物料和污染物而设计。APV1000是Piab发布的 款多 真空发生管,并获得了相关的专利。该真空发生管为Piab 系列真空产品的问世奠定了基础。 Piab piCLASSIC系列真空泵都采用标准设计,包括小型芯片泵和大容量泵,且大部分真空泵内置了COAX®真空发生管,能够提供高于传统真空泵三倍的真空流量,帮助您在提高速生产速率和可靠性的同时,降低能耗。


  • Patented COAX® technology inside – the most energy efficient ejector technology.
  • The Xi cartridge offers high flow at deep vacuum levels to 95 -kPa.
  • Suitable for non-porous applications when deep vacuum level is needed.
  • Large capacity range, available with 1 to 6 COAX® Xi40 three-stage cartridges. A smaller piCLASSIC can easily be upgraded with more capacity if needed.
  • Low-weight, configurable and modular design.
  • Easy disassembly for maintenance.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