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瑞典Piab吸盘专营服务商

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Piab吸盘,Piab真空发生器,Piab真空泵,Piab真空吸盘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瑞典Piad真空发生器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
新闻中心
瑞典Piad真空发生器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
发布时间:2016-07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有时候,我们会听到客户发出这样的声音:COAX真空发生器十分节能、高效,但在我们充满灰尘的工作环境下会发生堵塞,无法正常使用。
  每次听到这样的声音,我都不禁会想这是真的吗?我十分好奇到底是谁做出了这样的判断?或许是市场上提供单 真空发生器的厂商或Piab竞争对手。任何时候,任何判断都要以事实为依据,那么,COAX真空发生器是否真的就无法在灰尘环境下使用呢?硬币都有两面,难道不应该辩证地看待这个问题吗?对于COAX真空发生器在灰尘环境下发生堵塞的问题,我们坚信这只是客户的 个误解,因为COAX真空发生器在出厂前已经经过了严格的实际环境测试。尽管如此,我们仍然不能无视客户的声音。因此,我们决定再次进行测试,以事实说话,或许COAX真空发生器真的只能对付少量灰尘呢。让我们创建 个灰尘含量远超实际水平的工作环境,看 看COAX真空发生器是否真的会发生堵塞,以及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生堵塞。
  我们创建了 个灰尘含量远远超过 般水平的测试环境,来看 看COAX真空发生器在这样的环境下的真实表现。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,因此我们决定制作 个演示视频,并在201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包装展会 (Pack Expo in Las Vegas 2015) 这 重量 行业展会上播放。此外,我们还将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,方便 客户观看。
  让我们 观看下面的视频。有些时候,上面的判断可能是正确的,但有的时候它只是其他人出于其他目的捏造出来的。在此我衷心希望有人能够静下心来,仔细探究COAX真空发生器是否真的能够胜任灰尘环境下应用。